2011年8月4日星期四

中学时期

抱着期待的心情上中学,以为一切都会更好,可是事情就是往往不如人愿。我进了比较优异的一班,可是却时常被人说我高傲,都不爱和别人打招呼。当时,心里就觉得很难受,我的个性本来就是比较慢熟型的,所以都不太会采取主动去认识新的朋友。后来,我觉得我应该改变,所以我慢慢的主动跟人打招呼,沟通,可是还是改变不了被别人欺负的命运。不过我学会了,只要我不喜欢的我都会说出来。
到了中五,也是我中学的最后一年,本来以为可以好好的享受我最后的一年,可是却在那年班上的人都相处得很不愉快,时常会出现些矛盾。不过很庆幸的是当大家都毕业后,思想都比较成熟了以后,大家还是可以相处得很融洽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