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日星期三

小时候


有些人会把小时候的事情都记得很清楚,可是在我的记忆里小时候的事情真的很模糊。等我长大后的某天,当我回忆起我小时候的事情时,有种时间过得还真快,我到底是怎样走过来的感觉。很可笑吧?不过,我清楚的知道我的童年过得很快乐。
在我长大以后,每当父母亲友们回忆起我们的童年时,我大多数都会成为被取笑的那个人。因为小时候我竟然会吸奶嘴吸到上小学,还曾带着奶嘴去幼稚园读书。真的是多么的不可思议啊~ 从小开始我都是慢热型的人,所以给人的感觉都是很文静的,常被人欺负,可是都觉得没什么,只要不要太过分我都不会去计较。
如果现在还能像小时候那样善忘就好了,因为快乐的人都是善忘的。 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