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日星期一

我的故事


从小我就是个很平凡的女生,样子平凡,日子也过得很平凡。我也没有奢求我活着的日子里能过得轰轰烈烈,只但愿我的日子过得平凡安稳就好。只要平凡的日子里能做着我想做的事情,那我就知足了,因为有人说平凡就是福。从小我也没有抱怨太多日子过得不幸福,只是有时还是会难免羡慕一下别人而已。俗语说:“人常会生在福中不知福。” 或许我真的是这其中的一员。
或许冥冥中早已注定事情并不能完全如你所愿,就那么一次的意外就可以夺走你的一切。也让我的梦想断了线,眼前的一切再也清晰不起来。这是个报应吗?那我又做错了什么?我真的不明白。心里有很多个问题想问,却永远得不到答案,毕竟这世界上并不是每个问题都有答案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